【想要成为烹饪高手还是甜点师傅?随你!】【Etasgo Academy KL】【伊泰阁餐饮科技学院】

by - 3/03/2018 10:05:00 下午



想起年轻的自己喜欢看的一部动漫《守护甜心》,里头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Amulato Clover 是一个非常擅长制作糕点的小甜心。

曾经在脑中有无数个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学会如何制作让人吃起来很幸福的甜点...





能够有机会来到Etasgo Academy KL 来一圆我的小幻想,真的很感谢!

毕竟,Etasgo Academy 提供的课程是:

专业法式甜点+餐饮管理课程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Patisserie + Diploma in F&B Management)


对甜点课程没有兴趣?

如果说你比较想成为料理大师,以下的课程就适合你啦:

专业西式料理+餐饮管理课程
(Diploma in culinary arts + Diploma in F&B management)


一共两种课程哦!



关于Etasgo


Etasgo KL 去年12月正式成立,目前处于招生期。

不说你不知:

其实Etasgo的前身是新山五福城的一家西餐厅,主要是Fine Dinning。

营业的同时,他们也有招生Training 一班学生。

然而这些学生well trained了以后就去新加坡找工作了,哈哈!



那么久而久之,老板突然觉得说,为何不开间学院让学生们好好学习呢?

学成有了文凭,到新加坡工作薪水也会比较高一些。

所以最后,Etasgo就变成学院啦!

基本上,Etasgo的总行,在新山也运行了3年多之久了。

这次KL的朋友们,你们又多一个很棒的学习选择!


我的顾虑?

如果我把我自己幻想成是一名正在寻找学院报读的一名学生...

撇开文凭的问题(因为文凭并没有什么问题 哈哈)

我会在意的一点就是:环境

对我而言,环境是极为重要的。

虽然说首先要有一颗上进的心啦

若有了努力求学的心,却没有一个良好的环境

我只会:没有mood...

一共有3层的Etasgo Academy,到底里头长怎样?



💓💓💓💓💓

Culinary Classroom



这里便是烹饪课室啦


虽然说我真的对烹饪一窍不通,但是论环境来说,我个人是挺喜欢的。

因为靠着玻璃窗,环境就非常地明亮。


独立式的炉灶和洗碗盆,省去和其他人共用的时间



大冰箱


器具摆放区

💓💓💓💓💓💓

Pastry Classroom



来到了甜品制作的课室


看到曝光就知道这课室光线充足,哈哈!





无论是器材还是机器都样样俱全,而且环境非常干净。

Management Classroom and Coffee Bar



其实看到这个的时候,内心有小惊讶

或许各大烘培学院都有像这样的角落,也或许是我太俗

因为我觉得有这个coffee bar是对学生们非常重要的!

至少有这样的环境,可以模拟往后如果真的开了一间Cafe的感觉


必须点赞的是他们也很用心设计这个Coffee Bar的每个小角落








是不是觉得很温馨呢?

不过,并不是只有这些!

.
.
.
.
.
.

瞧瞧这!

是户外庭院!


完全让我内心澎湃至极



因为真的太.有.feel了!

💓💓💓💓💓

甜点制作体验


来到我非常期待的环节!

有幸能够和Chef Robson学习制作Apple Strudel Ravioli with Vanilla Sauce

光听名字有没有觉得很高级的feel? 哈哈


开始吧!


首先就是要把青苹果和切成丁状啦


把其他所需的材料都准备好,其中有:Walnut, Ground Almond, Raisin 等等


将Butter和Brown Sugar一起煮至溶为止


先把红苹果的块加进去煮大约1至2分钟后,才加入青苹果块。


搅拌烹煮,大概煮到软就行啦。

*最后一个步骤是挤上柠檬汁,只不过没有没有拍到照片* 哈哈


现在是要弄皮啦!(好奇怪的形容)



所谓的“皮”正确的说法应该是: Fillo Pastry ,哈哈

以上的图片,不要怀疑,便是煮融了的Butter! 哈哈

到底这些罪恶的Butter要拿来干嘛呢?



Tada,当然是拿来涂Fillo Pastry的咯!

幽默的Chef还说:想要弄给朋友吃的话可以涂多一点 

而且你得知道,涂的可不只是一层而已啊...

真的是罪孽深重啊~~~


涂好之后,就可以把我们刚刚做好的Apple Filling 加上去啦

可选择把刚做好的Apple Filling铺平在Fillo Pastry上




又或者是把Apple Filling弄成堆型


最后才裹起来

Chef就是Chef,这弧度好漂亮。

弄好之后放进烤炉用180摄氏度烤个35分钟


其实这个甜点最后会配搭一个Vanilla Sauce


用这个这个Full Cream Milk 加上 5个蛋黄一起煮,非常地考技巧,所以没有拍到Sauce的成品


Apple Strudel Ravioli 成品出炉啦


把它切开来配上Vanilla Sauce吃真的是大赞!

💓💓💓💓💓

相信你们看到这里也大概对Etasgo Academy很有Feel了!

现在要来跟你们介绍一下这学院的课程到底有些什么特点?


Anyway在看以下重要特点之前,我看到有一栏写着:无需SPM成绩,16岁或以上就可报名

对我而言,在这个大人们都那么注重小孩成绩得多好的年代,成绩比较差的同学相信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的价值是什么?

难道SPM一定要全A吗?

难道SPM考不好就注定没有办法出人头地?

SPM超重要?

.
.
.
.
.

SPM有他的重要性,但是考不好真的不是世界末日。

我非常欣赏可以拥有一个一技之长或者手艺的人,因为我没有选择走这条路,可是却发现这条路对一个人有多么重要。

无论是烘培还是烹饪,你学会了就根本不会饿死啊!(Bahasa Kasar,I know)

💓💓💓💓💓

本姐姐有SPM,也超过16岁了(史上最废的废话),而且很快要26岁了。

如果说一天我突然想学习这方面的技能,我知道Etasgo Academy 随时会欢迎我。

这就是我觉得让我很棒的 无需SPM成绩,16岁或以上就可报名 特点。

💓💓💓💓💓

让我再为各位重复,Etasgo Academy 提供以下两种课程:


专业法式甜点+餐饮管理课程
(Diploma in Professional Patisserie + Diploma in F&B Management)

专业西式料理+餐饮管理课程
(Diploma in culinary arts + Diploma in F&B management)

当什么食材在你的手上都可以变成一道道美味佳肴的时候,如果你又有Management方面的知识,是不是能够提高你的竞争力呢?

没错!

在Etasgo Academy, 无论是甜点还是料理的课程,你都是以 双学位毕业的!

出人头地的日子指日可待,只要有你的认真努力和一间优秀学院在你背后撑腰!

我的废话太多,直接来看看以下重点吧!

💟课程的十大卖点💟


  • 全马唯一提供餐饮管理文凭的学院
  • 拥有最完善的教学设备
  • 九个月精密课程+6个月在职实习
  • 双语教学
  • 英国最大国立学院文凭 【West College Scotland】
  • 70%实际操作,30%理论
  • 提供全方位的教育(餐饮管理+烹饪/法式甜点)
  • 提供毕业后的就业机会
  • 可申请全额贷款
  • 拥有多位博士与硕士级导师
  • 无需SPM成绩
  • 只需要16岁或以上就可以报读

开课日期: 12.03.2018 ,26.03.2018, 02.04.2018


高级专业西式料理 + 餐饮管理课程
高级专业法式甜点 + 餐饮管理课程


看了图片,不如再看影片增加你们的视觉效果?







Etasgo Academy KL


NO: 15-G,15-1,15-2,15-3, JALAN EQUINE 1A,
TAMAN EQUIN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DARUL EHSAN



透过以下的管道可以了解更多关于Etasgo Academy 的课程以及开放日

欢迎联系

019-3244989 - Alice
010-4252313 - Sandy
014-3816100 - May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