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败?VANT 36.5 ADVANCE MOISTURE CREAM - 产品用后心得

by - 1/15/2017 06:24:00 上午



在韩国败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产品,其中我最想发的开箱文的就是这罐 VANT 36.5 Advanced Moisture Cream



相比之下其他韩国的护肤品大牌子,或许在这牌子比较冷门?哈哈 (误)

其实也觉得这个牌子在韩国也是蛮出名的。


为什么我会被这个牌子的面霜所吸引呢?


其实就在某一天刷Instagram的时候看见这牌子的账户



加上我的Research之下,我看到了以下这个非常吸引我的产品


图片摘自:http://testerkorea.com/Product/w-vant-365-baby-sun-cushion-15g


这牌子的口碑标榜着:天然

然而这二字是非常吸引我的,会导致我荷包失守的2个字😜😜


所以起初列入购买清单的只有这款防晒气垫。

但是怎么知道到韩国的时候再网络search了一下,这牌子必买的还有这款Advance Moisture Cream啊!



其实一开始看到Cream的这个字的时候,我挺担心的

我既是混合肌又是敏感肌

用cream类的Moisturizer 我绝对长痘啊!


但是在专卖店里,柜姐把它涂抹在我手上试了之后,它立马让我败了下来!😄

(到底是有什么威力😏)


好吧,目测看起来就是非常地 “Creamy" 



内附小册子,介绍着其他的产品

但是我的这个韩文白痴是看不懂的😡😡

不过下一次若还有机会到韩国的话,我会再把Vant36.5 的其他产品扫回来的😆






涂在手上的那一刹那,看起来依旧"creamy"


推开之后就不一样啦,颠覆cream状面霜的厚重感

其实推开之后质地是很轻盈的


哦不!我的手背在发光😝

很watery 的感觉!

(但是姐的手长得丑)




这是涂抹大概3秒到5秒之后的照片

考考眼尖的你们,有没有看到我的手背好像有很多颗小小小水珠?😏

又或者其实你们看不太出来,因为姐这次拍得很不明显...

没关系,待会儿请参考以下我附上的其他部落格链接


话说回来,其实就是看见这个小小小水珠,让我毫不犹豫地把它抢回家了!

因为真的感觉很保湿,而且不会油腻啊!


我很荣幸邀请到了我的老公来做我的模特儿

这是未涂抹前的照片

干巴巴的啊,我的天😂



正在涂抹,瞧那光泽感😃


吸收后,感觉皮肤都瞬间亮了起来,清爽又保湿!👍



💕💕💕💕💕💕💕💕💕💕💕

好啦,那么我自己真正的用后感是怎么样?

截至今天,已经用了4天(虽然才4天好像没有资格说什么,哈哈😶)

第一次涂抹在脸上的时候我就超喜欢了。

因为它真的没有多余的香精味或者一些难闻的味道。

所以,它让我真的觉得有“天然”的feel 😆

我相信敏感肌肤的美眉们,应该会适合用一些无色无香的保养品,

我自己也不太喜欢有很复杂香味的护肤品。


再来就是质地了,涂抹上去吸收之后是很水润的。

重点就是:一点都不油腻。

我根本不用担心会长痘。

保湿度对我来说绝对很Ok!

而且早晚也非常适合用。


💕💕💕💕💕💕💕💕

谢谢你看完这篇不专业文,我整理了以下几位不错的部落客链接,她们都很详细介绍了VANT 36.5 的产品😀














You May Also Like

11 comments

  1. 很不错哦! 让肌肤水嫩嫩的产品!

    回复删除
  2. 我以前都有应保湿产品,但是男人年纪大了反而越变越懒~所以就没有用了

    回复删除
  3. 补水最适合我了~~有去韩国也会扫货!哈哈

    回复删除
  4. 看来我又要败家了~韩国产品都很适合我们亚洲人。

    回复删除
  5. 我的皮肤也是不能接受粘粘的cream form的, 不过你分享得那么yes, 我也想试试看了!!

    回复删除
  6. 水嫩嫩的,要赶快去败一罐回来了!

    回复删除
  7. 有口碑的產品。韓國產品總是女生的最愛!

    回复删除
  8. 楼上的说"年纪大了反而越变越懒" 这个绝对赞同^^ 用在女人身上也可以... :P 甩开懒虫...

    回复删除
  9. 刚好我的Moisture 用完了,是时候try新东西了 :D

    回复删除
  10. 韩国的保湿产品一直都很不错的,我用着The Face shop的Moisturize Cream也是大推产品之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