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vuu 女神霜】涂上去真的那么亮吗?| 非专业分享和心得文

by - 6/12/2018 08:05:00 上午


我想你都可以在各大代购者的帖子找到这个牌子。

它的“爆红”,身为好奇心会杀死猫的小姐,真的很难不注意到它。

绝对冲着广告文的一点而入手:“涂了会很亮!”

在入手之前,常常一边找女神霜的资料,一边幻想着:“哇,我的脸涂了真的会跟她们一样亮wor...”







不得不说,很多代购者们拍出来的视频,脸部所呈现的光泽度真的是吓死人。

或许也不能否认,她们的肤质想必是好得不行,女神霜才能发挥它的作用。




(一堆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韩文...)

女神霜,哦不,其实我应该要写一写它的英文全名:




Klavuu White Pearl Sensation Ideal Actress Backstage Cream SPF 30 PA+++ Sunscreen

(也太长了哈哈)

如果根据字面上的翻译和网络上的介绍文,

这是女演员后台必涂的女神霜啊,因为你涂了就可以跟女演员一样有着光泽亮丽的肌肤。


如果是平常的用语,我会这么形容:

有防晒的素颜霜。(完)

哈哈哈。

我得强调这是重点!

如果你有follow在 #素颜霜 的trend,你会发现到多数的素颜霜都没有防晒系数。


等于说你涂了让你美美的素颜霜,你还不可以出门先。

你得自己在涂多一层防晒啊,美女!

基于这点,未使用之前我默默地先给了它一颗星,天知道很多人都在等着一款有防晒系数的素颜霜啊!


(Hmmm现在才发现我focus错了)

如果仔细一看,它的大小不就是一个30ml而已...

价钱却要RM130-RM160不等?(当然这是姐当初询问代购/买的价钱,现在hermo RM80都还有得找?)



我为了想要赶快用完,前一个星期命挤出超多涂在脸上。

后果可想而知,非但最后感觉根本就需要很久才能用完,脸好像涂了太白粉那般。

像这样的按压瓶口设计,小缺点是很容易沾到瓶盖,需要定期抹掉。


女神霜挤出来的颜色,白色+一点小粉红。


轻轻推开,刚开始会觉得有点厚。



完全推开的时候,可见我挤出的分量也太多了,哈哈。

当你完全推开的时候,你就可以看到它所呈现出来的光泽感了。


吸收后,果然亮亮的。




(请认真忽略我脸上的痘痘)

光看这照片的你,觉得这个光泽度是属于“亮”还是油呢?

针对这一点,我发现有些女生真的向往自己的脸看起来亮亮的。(默默地举手)

或许会觉得这样可以体现有好肤质的感觉?


基于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同,有些女生反而喜欢“matte”的感觉,非常抗拒脸部看起来亮亮的。

看起来亮亮的=油光满面的feel,像这样的想法也不是没有。

我想那是因为马来西亚常年炎热的天气,脸部容易出油。


(请认真忽略我的痘痘2.0)

优点
1. 有防晒系数
献给不喜欢化妆,注重保养的女孩。
你绝对可以只把它当作普通防晒霜来使用。
只不过这防晒还能让你脸部有光泽感呢。

2. 不会油腻
必须先说,我是混合性+敏感肌肤。
我涂上去不管是在室内还是户外,我并不会感觉到我的脸部因为涂了它而感觉到油腻/出油。

3.提亮皮肤
这貌似已经是我重复很多次的一个重点了,却也成为了我想提醒的一点。
基于涂在脸部能够提亮肤色,你会不小心发现你的脸部和颈部的色差很大。。
真心建议也涂一点在颈部



缺点

1. 对脸部泛红没什么效果
当然,我并不是指望它能有助于消红。
只不过像我这种脸部经常泛红的皮肤,涂了女神霜非但没变女神,脸部的泛红好像更加明显了呢。

2. 无遮瑕
(这点绝对是鸡蛋里挑骨头的概念)
因为大部分的素颜霜都没有遮瑕效果的啊...




以上,我对Klavuu 女神霜的非专业分享和心得。

不知道看到这里你还会对它有兴趣吗?

基本上我还用了Klavuu的paper mask,我能给它的评价是:赞(因为价钱也挺美的)

所以我对Klavuu这品牌,还真的挺满意的!

快去找代购们询问吧!

下一篇再见!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