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 必吃美食 | 美食分享

by - 8/19/2016 02:22:00 上午


如果来到台湾的夜市,不吃些当地著名的小吃,不算来过台湾吧!

身为吃货的我,来到逢甲夜市,目不转睛的不一定是琳琅满目的商品,反倒是这些令人垂涎的美食。

不要吃正餐当晚餐了,夜市小吃当道!





逢甲夜市就在逢甲大学的门口。

那么来到这里之前我到底做了什么功课呢?



请务必请教谷歌大神,搜索美食地图哦!

美食的所在地一目了然,想吃什么就去吃。

就这样参考了地图们,我吃到了以下我想吃的食物:




1.  【86炭烤鸡排】



来到台湾一定要吃上的食物之一:鸡排


开启美食之旅的第一站,我就选择了它


比起一般的炸鸡排,炭烤会比较符合我的胃口。


非常遗憾的是我并没有把食物拍得很让人垂涎三尺

但是请不要被我的照片影响,这炭烤鸡扒真心觉得好吃,尤其是不喜欢太油腻食物的你 =)







2. 【木瓜牛奶】



其实还没要去台湾之前真的不知道台湾的木瓜牛奶那么有名


它就在86炭烤鸡扒的隔壁,不买来喝喝看怎么行呢?

一口鸡扒,一口木瓜牛奶...(是想肥死谁啊)

其实口感真的很滑顺,大热天喝的话更是痛快





3. 【大肠包小肠】


相信这个也是到台湾必吃的小吃之一,毕竟只要是夜市好像都可以看到它呢


摊位的名字是:官之霖



我的照片拍得太差了...

但是口味很特别,就是糯米饭中间包着香肠哦

吃上很多次的人会觉得普通,但是没吃过的人一定要试吃看




4. 【傻瓜面】


这名字太激起我的好奇心了,加上带着喜欢吃面食的妈妈,所以来到了这里


太好了,我终于有一张把食物拍得“美美”的照片!


但是这傻瓜面还是让我遗憾了


因为我。一。口。都。没。吃。到。。。。

我看到妈妈吃得太认真太开心了,实在忍不住打扰她...

虽然想起间中她有问起我:“你要不要也来一口”

“不要吧,你吃吧!”

我这爽朗的回答换来我的非常遗憾x100

为什么?

因为我妈妈有着非常非常挑剔的味蕾(这不是坏话吧)

很多食物的口味,我们喜欢的她都不一定会喜欢

她竟然告诉我: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面


T^T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夸张,但是很难得她会对一种食物赞不绝口...

虽然说,口味是很个人的 =)

下一次吧!有机会再来到,我一定吃到它!(握拳)



5.【明伦蛋饼】


我是蛋食爱好者,这是我不想错过的食物之一:明伦蛋饼


再加上这也是很多人非常推荐的蛋饼


这明伦蛋饼让我非常印象深刻的原因,是他们的工作人员都很有礼貌。


工作人员带着麦克风说话,让顾客能拿号码牌,这样就不会争先恐后


看了觉得很yummy对吗?

如果可以的话请趁热吃,冷却了口味就没有那么好了




6.【 慕尼黑德国猪脚】




这猪脚是意外的收获,走着走着看见了,就买来吃





分量刚刚好


边走边吃寻找下一摊



7.【炳叔烤玉米】


这是在逢甲夜市吃的最后一样食物了


等了大约半个小时才能拿到新鲜出炉的烤玉米


最后把它带回民宿慢慢享用。

口感我挺喜欢的,但是比较偏咸,基于贪新鲜买了它,还是要把它吃光(不良示范,哈哈)



其实逢甲夜市除了这些,还有好多好多没有吃到的美食,比如说这黄金腿,也是挺多人的推荐



原谅我这很不专业的分享文,所以我整理了一些我觉得很不错的部落客介绍,大家去逢甲夜市前一定要点击来看好好地做一番功课哦!

看了这些部落客的介绍,我非常肯定你会有饿的感觉!




- 这个部落客很贴心地把各个美食的地址都列名了出来 - 


- 这部落客的摄影技术真的很好,只会让你没有办法不去逢甲夜市一趟 - 





题外话:


逢甲夜市的食物是我吃得最过瘾的,价格也不会太贵。

其实最开心的是,在这里的其中一个战利品是用了非常超值的价钱买到一个超大的登山包,价钱方面实在没有办法跟在台北看到的相比。

另外,真心觉得这里寻找美食非常方便,若是你住在逢甲也是附近更佳。

跟着美食地图走,绝对不会迷路。 

除了西门町之外,我觉得这也是年轻人的天堂啊!

有机会来台湾,时间允许的话,除了台北,一定要在逢甲这里留宿一天 =)






延伸阅读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

  1. 台湾夜市里的美食和小吃真的太多了,而且都很有创意,超怀念台湾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