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 COSMETICS 】【水滴精华防晒气垫】【你听过吗?】【使用心得】

by - 3/27/2018 08:05:00 下午


我相信这一篇要分享的产品,或许是乏人问津?

又或者说:真的没有多少人看过这个牌子?



不管是室内还是在户外,每天必须涂上防晒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了。



一般上的防晒都是液体或者膏状,必须倒在手上或者直接涂抹在脸上。

如果你是气垫控的话,请看过来!

这里和你们分享VT COSMETICS 的 水滴精华防晒气垫💓

先要声明,这真的只是纯防晒,毫无润色和遮瑕的效果哦!

(毕竟看到气垫这两个字,难免会和化妆品联想在一起)


用不一样的方式涂防晒吧

既然是气垫,就表示你用的是粉扑来上你的防晒

某个定义上来说,挺新鲜的不是吗?


拥有SPF 50 PA+++,无论是在室内或者室外都算是蛮足够了哦!


打开气垫,黑色和金色搭配,让人觉得非常时尚和高尚。


其实不小心让我想起了YSL😎

所以说我是被外观吸引,不为过吧!哈哈


里头的庐山真面目就是这样啦,蓝色的拉花图纹,很美吧!


如果你有注意过这款防晒的话,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刮棒刮它的时候会有水滴出来哦!

只不过我真的舍不得这么做啦😜


跟普通的气垫粉饼不一样,它并不是用粉扑来按压。

用粉扑以打圈圈的方式,防晒就会沾在粉扑上啦


BEFORE


AFTER

原谅我用的相机不是特别顶级的,希望你们还是看到有差别感。哈哈

用后感

1. 不油腻
很多人很怕涂防晒的原因就是怕黏黏的感觉,至少这款并不会!前提是分量要拿捏得很好。

2. 提亮皮肤
虽然说它完全没有润色和遮瑕效果,但是它很明显地有提亮我的皮肤。非常适合不喜欢化妆只注重防晒的美眉.

3. 不阻塞毛孔
我已经用了大约2个月,它的质地不会让我的毛孔阻塞而导致痘痘。

4. 分量必须拿捏好
有试过涂太多,结果整个脸部太死白了😧


关于气垫,有一样最重要提醒大家的是:

记得时常清洗或者更换粉扑

不然随时会成为痘痘肌啊!


以下的影片大家也能参考一下,献丑啦!



下一篇再见喽!😍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