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 KC PLACE HOTEL - BANGKOK

by - 11/05/2015 12:46:00 上午



2015年 10月的曼谷之旅,选入住了这家酒店 - KC PLACE

其实一开始计划入住的是 The Berkeley Hotel, 碍于我们一共有4人,想要入住4人房(Family Room) ,这家酒店也没有空房了。

做了一番功课,评价不错,价钱合理,最重要是有4人房的KC Place,没有多加考虑,就决定了这次5天4夜的小旅行的住宿。


网络评价很多,但是我鲜少看到这家酒店的介绍,或者更加详细的图片。这促使我决定拍一拍这家酒店的细节与大家分享,当作参考!






从曼谷DMK机场到这家的酒店的路程大约有40-45分钟左右。这家酒店也不是什么大酒店,就连载送我们的司机大哥最后竟然向我们索取酒店的联络号码,打给工作人员问路最后才成功的把我们载到这里。


最后能够体谅司机大哥的原因便是这家酒店在这巷子的尾端,而且前面就是末路。



沿着小巷走,你就会看到KC Place 就在你的右手边。

只不过有2间哦,要看清楚,不要搞错了哦!

左边粉色的建筑物那里也写着 KC Place, 那里是 Serviced Apartment







Reception Area 随手拍

有着让客人们的休息的椅子,装潢也很不错

与想象中的3星级酒店不一样


办理入住手续之后,上个小楼梯来搭电梯


来到了舒服的房间,我们选择的是4 人房Family Room,有1张双人床


还有两张单人床

其实它是两间连在一起,中间隔着一个小门而已哦




好吧,我承认我每次看到床上有这玩意儿的时候我都会心花怒放,因为觉得很贴心啊!



厕所看起来还算干净,对吧?

两间都有自己的厕所哦,所以挺方便的,不需要争厕所!哈哈




房间的空间看起来很小,但是实际上还蛮大的,至少还有小沙发哦



要入住的朋友们,吹风筒就不用带啦,这里有提供哦!


Ok,房间部分细节已经献上,现在想要分享“早餐”的部分,就在酒店楼下的隔壁,经过一扇玻璃门就到了

实不相瞒,可能是我没有把功课做好,一直误以为这里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事实上,这里提供的早餐是单点式的 (有点小失望,我原本就是要带着空肚子狂吃的啊)

预订酒店的时候可选择包早餐或者不含早餐。

Menu上,选择的种类也很多,但是包早餐的话就不知道会给的是什么样的食物了

食物的味道,大可放心,不会难吃哦!

只不过要劝勉的是不要入住几天就在这里吃上几天的早餐啊,那么真的会觉得腻。


蟹肉炒饭


Pad Thai


America Breakfast (我真心觉得这盘好贵,要150 bath )

至于我们还真的在这里吃上好几餐 (因为不能一直带着父母乱窜寻找街头美食到头来人累心累最后不够饱) 

所以最方便最省时,就是在酒店楼下的这间餐馆解决咯。




好啦,关于KC Place的分享到这里。

这是和酒店拿的地图,真的不能没有它。

在下一篇的分享,就会知道为什么我把它当宝。


最后一天要Check Out 的时间一样是 12点,但是我们的班机是晚上的时间,关于间中行李是否可以寄放柜台,以上的回答让我觉得满满贴心。




KC Place Hotel



地址       178/35 Ratchaparop Soi 5, Ratchaparop Road, Pratunam, Bangkok, Thailand



泰文地址:178/35 ราชปรารภซอย5, ถนนราชปรารภ, ประตูนํ กรุงเทพ, 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10400 (会建议给司机看泰文地址)


联络号码:+6626562950


网页        http://kcplacebangkok.com/  (也可到Agoda / Booking.com 预订)

价格       :4个晚上 Deluxe Family Room在Agoda 预订 一共 RM1400++




希望你们现在更了解KC Place Hotel了!=)

谢谢阅读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