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游民宿分享 !- 4人房 - 台北 | 清境 | 逢甲 | 西门町

by - 7/12/2016 11:15:00 下午




哈咯大家!

今天就是要来和各位分享,我在台湾旅游的时候所住的民宿。

要找到舒适,干净,地点适中的民宿真的不简单。

除了爬文再爬文,还有看住过的人所留下的review,才勉强可以判断出到底那一间住宿好不好。

有人说:“诶,只是睡了觉而已,旅行就是要熬夜啊,躺再床上的时间也没有多少,不需要找太好的”

也不是没有道理,可是如果住在一间价格很便宜, 房里却很肮脏的话,我是会心碎的~~

好啦,不罗嗦,以下就是民宿分享(以及心得感想):






1)台北:台北猪窝




到台湾的第一个住宿,台北猪窝。它位于台北车站的附近,非常靠近,真的很想用“一步之遥”来形容,但是又有点太夸张了!哈哈

但是不要误会这张照片,民宿的所在地不是在这张照片里。

为什么会特地拍下这照片,原因是我在民宿的负责人在邮件里常会出现的字眼:京站全人牙医

其实乘搭不同的交通工具来到这民宿都有不同的会面方式,不用担心,民宿的负责人会在邮件说明清楚

所以我们从桃园机场乘搭计程车来到指定的地址时,从远方我看到这个招牌我就知道得下车啦!


民宿就在这栋楼里。

起初真的觉得没有怎么样,只知道这民宿毗邻台车车站,交通非常方便,我们才选定这间。

但是后来才发现...


这栋楼,其实是高级公寓!

不仅如此,这栋楼的隔壁,便是台北京站时尚广场:Q Square!

(为什么要觉得那么新奇啊?只因为那是Shopping Mall啊,女人能抗拒吗?哈哈哈哈)

台北捷运啊,高铁,快铁的总站,就是在这个广场的下方了,你说方便不?


终于进来啦



忘了和大家说,我选择房间都是 4 人房哦!

入眼帘的是很洁白的床和明亮的窗户!


舒适的沙发,还有洗碗盆




有小厨房的感觉



父母睡的床



小阁楼


年轻人的话就睡这里吧,就把楼下舒适的床褥让给长辈睡比较恰当 哈哈哈

最让我妈妈开心的事,就是有洗衣机可以方便洗衣







厕所方面也非常干净哦!

优点
-房间非常舒适和干净,冷气方面也很ok
-负责人很亲切
-地点毗邻台北车站
-安全

缺点
-负责人10点才上班,太早到的话比较难联络上

总而言之,对我而言,这件民宿已经没有什么好挑剔的了!


住宿价格
我们的4人房
星期六:TWD3000
星期日:TWD2600

一共:TWD5600

订房方式
我是以Line的方式和负责人洽询
台北猪窝的Line: etpig
之后就会以email的方式来获取更多资料哦
以下是他们的网站,里头真的有很多房型哦!大家参考看看吧!


无论你是搭德士还是捷运等等的方式来到这民宿,都有不同的会面方式,可以参考:


不过不用担心,确定入住的时候一切详情负责人都会用email一一告知。





2) 台中:清境家园景观山庄





关于清境农场的民宿。

对我来说清境农场不是普通的农场,只因为它是在高山地区。

就因为是高山地区,天气也会冷冷凉凉的,一边看着跟绵羊们互动,很美好吧!

也是因为看到很多人都分享了这个地方,所以一路从台北来到台中再搭巴士上来都在所不惜!

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更多关于清境农场的照片吧!

等等,为什么图片不是写着清境家园景观山庄?

原因是我们搭巴士嘛,就必须在这里下车才可以去到清境家园景观山庄。


对面就是黄庆果园民宿啦


往前不行不到五分钟,终于看见招牌了!

(一路斜坡......)


还要再往前走!


民宿外的庭院



高山风景



第二主角!我忘了它叫什么名字了...


我心里的第一主角!小米!!!!!

我想说,你们谷歌关于情境农场的民宿真的是美不胜收,选择很很多

但是最吸引我目光的是这小米,这间民宿的主人所饲养的狗狗。


入住他们的民宿都会有免费的早餐哦

好啦,给大家看看房间长什么样子:


同样的,也是4人房,有两张双人床


其实房间是很宽敞的






最在意的厕所整洁的我 ,也觉得它很干净哦

优点

-房间很宽敞舒服,设计很典雅
-民宿主人很亲切
-喜欢狗狗的人一定会很喜欢民宿主人的狗狗-小米

缺点

-因为房间并没有提供冷气,碍于被单是厚的,半夜睡觉的时候会觉得有点热

订房方式


住宿价格

4人房一晚TWD3200


3)逢甲幸福住宿-SweetHouse


为什么要来到逢甲?就是因为它那里的夜市啊!哈哈

所以选择了一间非常非常靠近逢甲夜市的民宿。


其实这间民宿就在逢甲正门口的对面而已。

由于是我们回到台中高铁后是搭Uber去逢甲的。

根据所提供的地址我们来到了麦当劳的的门口。

此时联络了民宿负责人,她才来这里接我们到民宿去。




有少女心的我一进房间内心已经在尖叫


房间的主题是樱桃小丸子


内心的感想是多希望自己的房间也可以是那么可爱的 哈哈





厕所是小了一些,但是很干净哦


像酒店一样,该有的物品都样样齐全哦



天花板上的时钟 哈哈



优点

-地点很靠近逢甲夜市,几乎可说是一下楼就是左右两侧就是夜市了
-房间干净舒服,最重要的是房间有设计是他们的特点

缺点

-冷气不够冷
-4点才能Check in,对我来说这时间是比较迟的
-民宿在2楼,带着大行李的旅客/长辈会需要带着行李怕楼梯

订房方式

透过面子书

他们每一间房间的设计都不一样,一定要去面子书去看看

住宿价格

4人房一晚TWD1580


4) 西门町:熊熊民宿

来到了最后的分享了!



虽然是叫熊熊民宿,但是抵达的时候招牌是写着Mini Box哦!


有别于其他的民宿,这里的民宿有小厅也有个Reception Area





这间民宿也是我拍得最少的一间

优点 

-有主题
-地点适中,很靠近便利商店


缺点

-4人房空间很小
-角落的墙壁都有肮脏的痕迹
-厕所的玻璃门,雾面,从外头会看得见里面的人

订房方式



住宿价格

TWD2100


可能只是我没有那么幸运,入住的房间不怎么让我满意。
还是有看过一些对这民宿的好评,所以说见仁见智哦!


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

这一次的住宿花费,所有的四人房,一共是TWD12480。

希望这次的分享对你有帮助=)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