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马累印象文】【马累景点/美食】【马尔代夫蜜月之旅#2】

by - 6/20/2017 05:37:00 上午


The Capital of Maldives, Male.

我个人不是特别会去研究一个地方的人,这也不是我的兴趣。

一开始只是知道会在马累停留两天,其他的也没有多想。

马尔代夫和马来西亚一样是回教国,心想应该没有多大的差别吧?





当知道这首都的华语翻译为马累的时候,属马的老公一直调侃他自己很累。😅

我一个想说的是,在马累,摩托车的数量是非常惊人地多。

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为什么。


直到第二天才了解到,原来这个马累其实很小。

它是世界上最小的首都!

打个比方,从首都的南端走到北端,步行大约20分钟都可以到达。

这也可以让我理解,马累怎么会有多摩托车骑士了。


这摘牌实在太酷了!

我还在想这到底是故意的还是风所造成的?哈哈

💓💓💓💓💓

马累景点




马累虽然小,但是景点也不会少。

若要每一个都去explore, 时间绝对不够。


而我们只选择走马看花...






让我最有印象的是这个在马累的海滩。


或许你会觉得说,不就是一个普通的海滩,有啥特别?


若没有仔细地去看经典介绍,还不知道原来它是人造海滩。

值得一提的是,海滩很干净,海水也很清澈。

尽管还没有去到漂亮的岛屿,个人还是觉得很赞叹,马累的市民真的很爱护海。

💓💓💓💓💓


马累美食


很遗憾得用这张照片做为开场,只因我们去的时候碰到了斋戒月(再次提醒马尔代夫是回教国)。

所以各大餐馆白天几乎都是闭门不做生意的。



想在这里找美食的你们,尽量避免斋戒月的时候来到马累了。 哈哈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还是给我们找到有营业的餐厅了。

Sea House Maldives

它的营业让我们不再挨饿😁


这家餐厅,非常显眼,就在码头旁,想要不注意到它都不行。


我想我是饿过头了,手都抖了。


这餐厅的位置就在码头旁,可想而至气氛是很好的


但我想如果是夜晚的话,应该会更有情调吧!


超热的天气,配上Lime Juice,解渴!



我点了泰式炒果条,味道偏甜。


老公的咖喱鸡饭,很香也很浓郁,配着白饭吃的话我想我可以吃上两碗,哈哈!


💓💓💓💓💓


晚餐的时间,来到了Symphony Restaurant,也是环境非常不错的一间餐厅。


看不出是姜茶的姜茶😆


大力推荐的Nasi Briyani

口味和马来西亚的有些不同,但是超好吃。

其实分量也很大,只是我的相机不小心就Focus了炸鸡。

的确,炸鸡也是这盘饭的灵魂之一,很香脆的说。



💓💓💓💓💓


原谅我不是专业的Blogger,这篇文章也没有很Infomative,纯属想记录一下在马累所拍到的照片。


在马累的街道上,看到的都是男性居多。

走着的时候,一开始会觉得比较害怕,但是其实这里的人都挺友善的。

而且他们的英文说得可流利了!


这张照片就作为本篇的结束。

难忘的依然是他们对海的爱护,让海一直都以它原本的面貌,存在着。

💓💓💓💓💓

请给我的专业一个赞,谢谢你!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