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oMed 维康美开幕 + 产品试用心得

by - 3/28/2017 07:49:00 上午


19.03.2017那天

很开心有机会参与维康美的开幕活动





很谢谢 友人部落客-Zera 给我机会和她一起参与




WeCoMed 维康美就位于Aeon Tebrau City的 First Floor F32

如果还不知道它存在的你,赶紧过去看看吧!


其实对于这个品牌,我不会太陌生

因为早在一年多前,透过朋友而接触到了它们家的其中一个明星产品

那时候已经觉得这个牌子挺不错了


常逛街的我,其实也早前注意到维康美已经驻入 Aeon Tebrau

但是却还没有真正踏进他们的店里过

看看外观设计,是不是觉得很时尚的feel?


参与这活动,其中最令我受宠若惊的一个环节便是可以在这个大布条下留下我的小小签名

(天啊我都还没机会练习签名的说xD )


踏入店里,产品们都摆得美美的,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瞧瞧这1号,这可是店里销售的第一名,也是WeCoMed的主打产品





摆得那么美,所以就把店里有的产品都拍了下来,才不会辜负工作人员的用心良苦啊😆


废话就不要再多说了,一起来看看店里的主打是什么吧!



就是它啦!

WeCoMed - Magic Water

请称它为魔力水吧!


Magic Water - 魔力水特点&功效

  • 无防腐剂 
  • 纳米科技
  • 植物酵素
  • 含有负离子
  • 多用途:可用在脸部,眼睛,口腔(发炎/口臭),腋下


其实在这之前我特别好奇,这只魔力水和其他市面上的喷雾水最大的不同到底是什么?

经过Manager姐姐的解说

其他牌子里头含有的是泉水,针对舒缓的确是有不错的功效,

但是就没有像Magic water的那么多用途了。


Magic Water 可以帮助修复和提亮,甚至是代谢角质层哦!

即便是小孩子误拿了,喷在脸部/身上都是100%无害的哦


接下来登场的就是这个卸妆水啦,竟然也是喷雾式的!


Makeup Remover - 卸妆喷雾的特点&功效
  • 无水也能卸妆
  • 无需乳化
  • 快速卸妆
  • 小巧,方便携带
  • 敏感肌也适用


试想想,如果脸上的妆都糊掉了,是不是很希望可以从新上妆或补妆?

有了这个喷在脸上,用cotton / tissue 抹一抹,妆就能卸掉啦。

不需要什么加水乳化之类的,多方便啊!


Charcoal Wash- 深层洁净慕斯特点&功效

  • 深层洁净
  • 不会令皮肤干燥和紧绷
  • 有效去除皮肤多余的油脂
  • 帮助代谢黑头粉刺

Manager姐姐也说了一些我很赞同的话。

她说女生应该备有两支不同性质的洗脸霜

而根据肌肤的状况去使用它们

譬如说,女生月经来潮前,脸部可能会比较容易出油和长痘痘

使用洁净能力比较强的洗脸霜其实也不错

相信这支也成为了我的备用洗脸霜之一!(哦不,它是慕斯哦!比起洗脸霜跟方便)



店里其实也有提供脸部的护理。

这项名为CLAPS的护理与传统式的Facial大有不同。

它不仅利用不同的仪器来做每一个步骤,最重要的是无.挤.压

我很怕痛,所以蛮怕洗脸时候的挤压

如果没有挤压也可以有效去除黑头粉刺,我真的也很想试试!

虽然我并没有做过这项护理,但是早前常常看到部落客们的介绍,已经让我很心动!


有时候用肉眼来评估皮肤到底是什么性质或许不太准

让这台仪器帮助你吧!

这台先进的仪器可以测出你皮肤所面临的问题是什么。

曾有位好朋友接触过这个仪器,然后告诉我,测试后发现肉眼看不见的斑斑其实都长在我们的皮下了。

所以,女人保养要及时和乘早啊!




这些长得很像实验室里的test tube其实是用来调配专属面霜和收缩水的



根据自己的肤质所调配出来的护肤品,有没有觉得很酷?

这些玻璃瓶里装着的都是不同功效的成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功效,它都有哦XD




其实照理来说是可以由顾客自己亲手去调制,但是贴心的工作人员就帮我们代劳


女生在仔细护肤涂保养品的时候,如果保养品所散发的味道是自己喜欢的,无论是入睡前还是开始新的一天,都会心情很棒吧?

专属护肤品,根据星座或者选择自己喜欢的气味,你说特别不?


💓💓💓💓💓




现在就来试用看看宝贝产品们吧!

最吸引我的特地其实莫过于:paraben free (无防腐剂)



再接触它之前,起初真的以为它和其他的喷雾水没有两样


但是manager姐姐有强调说,它是一款天然酵素水,真的有别于他牌。


认真用的话,早就喷个精光,真的不需要等到expiry date😝


喷在脸上的冰凉程度可不是盖的


喷上之前,油油的脸颊,中间有颗小红痘


喷了之后,有没有觉得小红痘好像浅了许多?呵呵

个人体验

我说这玩意儿普通的大热天就已经能够派上用场,喷在脸部绝对很凉爽。但是它的功效却偏偏不普通;手臂上生了一小片藓,其实勤劳地喷了几次,我发现,生藓的部位好像真的有改善。会持续地喷,希望真的能够好起来。


💓💓💓💓💓


卸妆,可是每个女生每晚必做的事情,无论是有化妆还是没有都好


使用方法其实有说直接喷在脸部,但是我个人认为喷在cotton pad上更方便哦


喷出来的质地是水状的,所以并不油腻


所以敏感肌绝对适合啊


毫不吝啬挤了那么多的粉底


帮自己的手上了厚厚的妆,很明显吧!


喷上卸妆水之后,仅仅使用tissue抹掉。

你们看看,其实大部分的粉底都被抹掉了


那么基于处女座是最求干净完美的,所以我也把卸妆水喷在cotton pad上,准备再擦拭一番




其实第二次的擦拭就可以把那么厚的粉底卸掉,洁净力很不错哦!

看看我手背上的青根如此明显😝

个人体验:

回购率很高的一个产品,可以温和地有效卸妆,加上那么便利的packaging... 女生必备啊!


💓💓💓💓💓



现在来试试魔力竹炭洗脸慕斯吧!


不需要加水花时间气泡,挤出来就可以直接抹在脸上洗脸了


基于我实在想不到要用什么来测试它的洁净力,我只好拿了我平时在用的cleansing milk。

为什么我会拿cleansing milk做测试呢?

因为毕竟是cream状的,平时我抹在脸上之后再用我的Gel状洗脸霜洗的时候,洗脸霜因为碰到cleansing milk而大大减少了它的洁净程度。

怎么说呢?

就是洗脸霜因为碰上cream状的cleansing milk而起不了泡啊...


可以看的出多creamy吧!Gel 状的洗脸霜根本不能是它的对手啊


所以挤了慕斯来试试看它“去油”的功效吧!(怎么说得好像是洗碗液的广告似的...😅)


均匀涂抹,遇上cleansing milk, 泡沫还是有在


用清水冲洗之后


TADA, 非常干净不油腻也不干涩的手背呈现出来了! 

个人体验

油性肌肤美眉一定要好好考虑这款慕斯了。

因为它不仅仅去除脸部多余油份,而且一点也不会让你的肌肤干涩紧绷。

我本身是外油内干的肌肤,也曾经去乱用过一些控油的洗脸霜。

可想而知,那好好的脸蛋是没有油光啦,但是干巴巴的会让它想脱皮啊。

所以,这款慕斯真的很推荐给油性肌肤美眉,混合肌美眉你们就买来当备用的洗脸霜吧!

Manager姐姐也说了,一个礼拜可以用它至少1-2次当作深层洁净哦!

💓💓💓💓💓


最后是这两片面膜,但是我懒惰虫开始在侵蚀我,所以还没用😏


瞧这包装,也太可爱了,大爱!

Manager 姐姐说这是蚕丝面膜哦!

等我试用了再Update! 

💓💓💓💓💓



Photo Credit: Krystal

除了WeCoMed产品好用之外,也很开心认识到了她们!

欢迎点击进去她们的部落看看,都非常棒!







💓💓💓💓💓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你们可以更加认识WeCoMed的产品 :)




💓💓💓💓💓

请给我的面子书专业一个赞,谢谢你<3




















You May Also Like

13 comments

  1. 哇...你写到好详细呢!
    如果我去到那边,我一定会买很多东西 :D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2. 第一次看這個品牌耶
    噴霧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之前我都是用avene的
    wecomed價格如何?

    回复删除
  3. 写得很仔细,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他们家的产品 <3 尤其是magic water

    回复删除
  5. 那天我刚好有经过,看到有event,都没看到你们呢~

    回复删除
  6. 我没试过这产品呢,有机会一定试试看好像很好用。

    回复删除
  7. Photos are a bit too small and blur >.<

    回复删除
  8. 你写得好详细哦!
    没用过这品牌。
    魔力竹炭洗脸慕斯好像不错的样子。。。

    回复删除
  9. 哇!! 如果给我去这个活动, 那里的产品肯定被我试玩!! 最喜欢试产品咯!!

    回复删除
  10. 那瓶卸妆水看起来好好用,我也喜欢将卸妆水喷在cotton pad上呢

    回复删除
  11. 我有用过他们的产品哦 它的神奇水不错的说,我还会再购买的!

    回复删除
  12. 哇!想试一试他家的喷雾水和洁面乳呀!感觉不错~

    回复删除
  13. 我用过他们的卸妆喷雾,真的蛮好用的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