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食】【幸福窝-Kofuku-Tei】【吃火锅就是要吃出一种幸福感!】

by - 1/14/2018 02:20:00 上午


首先无可否认的是这火锅店取的名字,真的是取对了!

刚好最近马来西亚的天气开始转凉了,能够在这种天气吃上火锅根本就是幸福啊!




这家火锅店一点也不普通,光看那么那么长的招牌你就知道了。😝

原因是不只是火锅可以让你吃得尽兴而已!


一踏入店里就被这个角落吸引了!

火锅,总是有一大班人聚在一起吃。

无论是朋友们还是家人们,火锅就是有让人们聚在一起的魅力。

听说,这图里的女士,正是老板的母亲呢!



店内装潢


(题外话: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灯饰)




汤头还没端上来之前我就已经虎视眈眈。

汤底

其实这家一共有6种汤底任你选择哦!

而我们这次选了以下4种汤底:
左边:给妈妈的一碗汤

右边:日式味增泡菜汤


等等... 给妈妈的一碗汤?

什么意思啊?


*****

【给妈妈的一碗汤】

这是这家店招牌汤底的名字。

起因主要是源自于孝心。

我们都希望自己身边最爱的人都吃得健康对吧?

【给妈妈的一碗汤】是没有增加任何味精的鸡上汤。

这汤底至少用10个小时熬煮呢,诚意满满!


左边:北海道猪骨药材汤

右边:麻辣汤

当然,4种汤底我喝了过后都没有让人“口渴”的感觉,千真万确。



炸鱼皮!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很爱吃吧



菇类


你们猜得到是什么吗?

如果他们不说我还真的不懂是啥?

这是午餐肉哦!


这不是做蛋糕的cream ok~~~

这是手挤鱼丸面!




特新鲜的食材。

肉片超好吃我就不多说了。

你可不要小看这些肉丸啊还有水饺等等。

里头裹着的肉吃了绝对让你惊讶!




一般的火锅店应该看不到这些吧?

这些熟食串烧让你在等待火锅料理熟的时候可以垫垫胃!


是蛮好吃的,只不过有些挺辣。


澳洲雪花牛肉

黑毛猪五花肉

羊腿肉

别告诉我你没有被吸引到!

(写着写着我都饿了)


是不是光看样子就知道这是什么了?(还是我想太多)

没错啦,这是最近很夯的麻辣香锅!只不过我之前都没吃过呢

我虽然不吃辣,但是也尝了尝。

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爱了。

只因为这辣味和这些蔬菜配料一起混得也太好了!

吃了真的觉得挺开胃的!


压轴登场!

非常新鲜的石斑鱼,又称小龙趸。

美味程度可想而知。


最后的贴心甜品:白果腐竹薏米


总得来说,我对火锅店的唯一诉求就是:食材新鲜。

我觉得客人们花了不少的钱不一定是要任吃或者吃到撑才叫爽。

一口接一口的食物,如果样样都可以让食客们大赞,我相信这才是值得。

这家火锅店的汤头和食材和它店里的装潢一样,高级!

回头率100%


幸福窝 Kofuku-Tei

33,Jalan Serampang,Johor Bahru, 80050

5am-2pm


💓💓💓💓💓

其实这家火锅的酱料也是超级多的!

想知道有哪一些?

点击影片你就知道啦!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