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 - Laemgate Seafood 单点式的任点海鲜餐厅 - Bangkok

by - 4/05/2016 01:20:00 上午


来到曼谷最期待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吃!

身为海鲜爱好者的我,好奇心的驱使下来到了这间餐厅。







乘坐 BTS 搭至 Ari 站下车,往第三出口下来便可乘坐Tuk Tuk到餐馆,只需5-7分钟的车程。


想要吃的话必须提早预订,并不是你先到就可以先享用的哦!每段用餐时间只有1个小时30分钟,之后就要迎来下一组顾客了。



每人价格只需要泰铢555,单点式的任点!



食量大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家餐馆咯!














我只能说每一样都非常好吃。

只可惜用餐时间有限,想要吃什么就要赶快点然后让服务员为你送上!



如果一整天下来都在曼谷奋力地血拼了,晚上何不来个海鲜大餐慰劳自己?哈哈!


怕热的我爱上这里的理由之一就是不必再流汗了!



建议自行拦Tuk Tuk车去,虽然说预订的顾客可事先让餐馆的人提供Tuk Tuk车到Ari等候,但是我们到站了打电话去餐馆,原先答应我们有Tuk Tuk车但后来又改口说不提供Tuk Tuk 车了。

车资务必杀价再杀价,去的时候200泰铢减到100泰铢以为很便宜了,但是回的时候拦了一辆Tuk Tuk载回去BTS 却只收我们40泰铢。


Anyway, 无论是食物,环境和价格,我个人都非常满意!

推荐给大食量又爱吃海鲜的你!





谢谢阅读:)






You May Also Like

2 comments

  1. 回复
    1. 真的挺不错的,服务也很好!有机会的话可以去吃吃看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