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高品质低价格的日式料理

by - 6/23/2017 08:24:00 下午


以前小时候会觉得,吃日本餐是很贵的,能够吃上一次就会觉得超开心。

然而,日本餐=贵,这种刻板印象应该老早就不存在了。

高品质低价格的日式料理是Yuzu Japanese Restaurant的宗旨。


首先,我得先分享这家店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这看起来平平无奇的泡菜,竟然是free refill的😍

我只遇过绿茶可以refill,然而泡菜可以refill根本显示了店主的慷慨与大方啊!

泡菜的爱好者,我相信店家完全已经捉住了你的心,和胃?

绿茶,想要喝冷/热的,都随你😛

重点是:绿茶是免费的!

佛心的老板😍


💓💓💓💓💓

现在来分享美味的主食们啦!


非常美味的三文鱼头!(虽然说照片有点...咳咳...对不起)

我会觉得如果三文鱼肉煮得过熟的话,肉会有些硬邦邦的。

但是这个绝对不会,肉质和口感都很滑顺,而且很新鲜哦!

好吃到最后你会觉得鱼头的肉就是那么少,非常可惜😐


它的名字叫做可乐饼,但是我不知道它到底和可口可乐有什么关联吗?哈哈


还没吃之前会觉得: 这是一个很普通的炸物


但是吃了之后,我真心觉得我一个人可以吃4片!哈哈哈

个人觉得很好吃,里头好像是番薯和马铃薯的混合体!


貌似到日本料理餐馆必点的一定是拉面?



在这里,拉面还配上炸鸡扒呢!

一点都不单调,就是要让你吃饱饱\( ̄︶ ̄*\))


相信这料理对很多人来说不陌生。

冷面,我可是第一次吃耶 (好suagu)

这是绿茶荞麦冷面哦!喜欢绿茶的你,一定忍不住好奇心想点一份来品尝!


这是原味的,荞麦冷面。

无论是绿茶口味还是原味,都有它独特的口感。


这泡菜炒鸡肉是必点!

原因不只是它配饭来吃一级棒,想说的是它的鸡肉也非常入味。

只会让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很快鸡肉不知不觉就被吃光了!😄



不用多介绍的Cawanmushi👍

个人觉得茶碗蒸要好吃的话,里头的馅料必须是新鲜而不是软绵绵的。

然而这里新鲜的茶碗蒸,完全符合我的胃口😉


炸饺子,我自己蛮喜欢吃炸物的,所以还是会给它满分😝

💓💓💓💓💓




小总结

日本餐馆真的比比皆是。

但想要简单吃上一餐,无论是一个人,和伴侣,或者带上家人,这间餐馆绝对可以纳入考虑之内。

它不是最华丽的日本餐馆,可却让你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服务人员的热心,新鲜好吃的料理,人人都负担起的价格,没有不光顾的理由!


希望你也会和我一样希望这间餐馆😍

💓💓💓💓💓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MOUNT AUSTIN)

No 27, Jalan Austin Height 8/4, Tmn Mount Austin 81100, Johor Bahru


💓💓💓💓💓

YUZU JAPANESE RESTAURANT (KULAI)

No 126, Jalan Kenanga 29/6, Indahpura, 81000, Kulai, Johor

💓💓💓💓💓

请给我面子书专业一个赞,谢谢你!

Reika - Jot Down for LIFE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