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累酒店推荐】Champa Central Hotel, MALE - 马尔代夫蜜月之旅 #1

by - 6/10/2017 09:39:00 下午


既然来到了马尔代夫,应该直接过要去的岛,为什么还要住在马累?

其实原因很简单:较便宜航班的时间并不是那么完美。

到了马尔代夫已经是晚间时分。虽然说你可以坚持选择过到你要去的岛,但是过了岛的收费...

所以就索性在首都马累过一夜吧!

事先做功课的时候,真的很少关于马累酒店的分享文。

这次来和大家分享,我们在马累的酒店!(一共住了两间,原因会在其他文章揭晓😉)




选择这间酒店完全由老公做决定。

毕竟自己本身太纠结了,网络上关于马累的酒店分享又比较少。

没想到他的决定,真的没有令人失望。😁


酒店的Lobby,让人觉得舒适的感觉。


竟然有welcome drink! 这让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除了welcome drink, 一踏入门口,服务人员还把湿纸巾递给了我们。






登记完毕,进房喽!入眼帘的是一看就知道很好躺的床(好自以为是)😶

舒适是真的,有洁癖的我对床的满意度高达99%😏 





啊哈,我不能没有的吹风筒,幸好有提供!





特地拍下了门后,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用来挂东西的。

但是如果是的话,只能说,太.贴.心.了!

不需要总是想着要把湿嗒嗒的毛巾挂在哪里。


跟我一样洁癖的请看过来!厕所是无敌干净的好吗?

(虽然我不懂怎样拍出干净的feel😢)




连小面巾的摆设都那么用心👍


💓💓💓💓💓


这里和大家分享酒店所提供的早餐。


我们太迟去了,所以感觉食物都被抢光了。

但是想说的是,选择虽然不多,但是都很好吃。



虽然卓上没有摆放煎蛋,可向服务人员要求煎蛋哦!





💓💓💓💓💓


现在和大家为这间酒店做个小总结。

优点

1.酒店很干净
2.WIFI速度很快
3.服务员态度很好
4.冷气很冷(这是不是优点我不知道😜)


缺点

1.隔音比较差,很容易听到走廊上的步行声


💓💓💓💓💓



CHAMPA CENTRAL HOTEL 

Rah Dhebai Magu Road, Male City, Male City and Airport, Maldives, 20145 


我们一晚的房价是: RM392.02 (included service charge & tax) 

之后会分享给大家知道关于如何来到这酒店的交通事项。


💓💓💓💓💓

谢谢你看完不专业的分享,请期待更多关于马尔代夫的分享!

💓💓💓💓💓


请给我的专页点个赞!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