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É Lip Gel Magic】真的好用吗?

by - 5/25/2017 03:06:00 下午


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了Kose 的 Lip Gel Magic的心得与感想。

顾名思义,既然名字上都有"Magic"的字眼了,想必真的有很有魔力(误)

美眉们,或许这支产品对你们来说并不陌生?

这就是让你的口红不脱妆的法宝哦!




后方说明是我看不懂的日文们...

但是就如说明文的上方图片那样,这只产品可以达到以下效果

1. 涂了口红再也不用担心颜色沾到杯子

2.吃饱后用纸巾擦拭唇部你再也不会在tissue上看到你的口红的颜色

3.偷情的时候不会再留下令人怀疑的证据,哈哈哈(纯属胡言乱语)


口红控的美眉们,有没有常常为了要补口红觉得困扰?

吃了一餐之后,口红全没啦,原本的好气色...要立马掏出口红才能换回啊!

那么有了这个,我绝对相信有减少你的困扰。





用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再用之前摇均匀,取出大概一粒米的分量,再用手指沾上,涂抹唇部就可以了。



crystal clear的质地。


好啦,现在我在我的手上用口红画了两笔。

这两笔都是original,什么都还没涂的哦。


眼尖的你们应该看得出是左边还是右边有涂上Lip Gel Magic呗?

没有错啦,就是左边啦!

从照片里可以看得很清楚,被涂上Lip Gel Magic的口红,好像...浅了些?

到底涂在嘴唇上后的效果又是怎样的呢?


送上一张好恐怖的唇照。

非常原汁原味的老唇,其实我只想表达这是没有涂上Lip Gel Magic的口红...


直接用Tissue抿嘴


果然,颜色一点都不客气地沾在Tissue上...


现在,终于涂上了Lip Gel Magic


到底会有魔法吗?😏



Tada~~~

想说,真的有差别!

有魔法就是不一样耶!(好幼稚的说法)




为了证明没有作弊,附上tissue的另外一端的实照。

虽然说比起没有涂Lip Gel Magic,涂上之后的效果真的差挺大的

但是处女座的读者们,你们会有发现,还是有一点点点点点颜色沾到Tissue吧?

哈哈哈

但是这次我决定不吹毛求疵啦!

💓💓💓💓💓


为大家做个总结,说到底,它真的好用吗?


我觉得它真的很有效地把唇膏的颜色“隔绝”开来,用杯子喝水真的不再尴尬。


像我常常涂了口红再用喝水,看到颜色站到瓶口或者杯子都觉得很困扰,也感觉在唇上的颜色就这样美了。

那么吃了食物,口红的颜色还会在吗?

我的实测是:其实口红的颜色多少还是会流失哦!

我既不能把它论为优点,也不能把它当缺点。

或许会说,既然吃了食物会掉色,那么为什么还要用它呀?

但是美眉们,如果吃了食物,涂上了Lip Gel Magic一点也不褪色的话,确实这产品功效是100%,但,也得想想,里头是用了什么chemical做成的啊?...

💓💓💓💓💓


所以基本上来说,我的回头率是:

4颗星星!

因为它的确解决了我的困扰!

若你和我一样,不喜欢口红的颜色因为喝水沾在杯子上的话,我真心推荐给你!

可是如果这并不是你的困扰,也不觉得这产品对你会有什么帮助的话,那么就不要浪费钱去买了,毕竟,价钱是RM55,小贵啊小贵...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不专业的分享!😉


💓💓💓💓💓

请给我的面子书专业一个赞,谢谢!











You May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