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必买零食?韩国乐天超市 - Lotte Mart

by - 5/13/2017 10:03:00 下午


开始想念韩国的一切了。

开始#丢回 韩国的事物吧!

首先先从韩国零食开始。

和泰国BIG C一样,到了韩国无人不晓的乐天超市你一定不可能空手回家。

女生们,不要再管要不要减肥了,买了再说吧!





其实会买下这些零食也是在韩国的时候,很临时地参考了各大博客们的文章。

文末我依然会整理出3个博客的文章给你们参考哦!

到底是不是必买?老话一句:见仁见智哦!

以下就来和你们分享我所买的零食,吃了过后的感想😊


💗💗💗💗💗



#1 韩国紫菜碎


其实这是零食吗?(笑)

但是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

想说的是,我觉得不需要看是什么brand。

只要是紫菜碎,我觉得都是好吃的😍

当然,不是用手抓了直接吃😄

我都是拿它来配白饭吃!

一碗平凡无奇的白饭,加上紫菜碎了之后,就算没有其他的配菜我也相信你能整碗吃下肚!

我也曾经把它加入粥里或者汤里,提味的效果 = 100% 👏

以上的图片也显示了能过拿来做饭团,但这个... 就难倒我了!哈哈


💗💗💗💗💗



#2 Butter waffle饼


其实这是我比较不期待的零食,因为waffle饼感觉到处都能买得到。

但是吃过之后,我还真的是停不了口。


我喜欢它是独立包装的。

我忘了一小包里头有几片了。(因为距离吃完它已经有半年之久了😝)


看回这张照片我又饿了...

只记得,它很香,很脆,很好吃...

也或许是我的对waffle饼的标准太低?

但是我个人是很推荐买下它的!


💗💗💗💗💗


#3 紫菜饼

原谅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用华语称呼它,哈哈。

为什么又是紫菜有关的食物?

因为太.好.吃.啦!

关于这个,我想我也不需要多写什么,其实在本地算蛮普遍的。

同样的,我个人觉得不需要看牌子...(因为都好吃啊!😝)

这也是一吃了就停不下口的零食耶!

扫货的时候,不要看走眼了哦!


💗💗💗💗💗


#4 抹茶布朗尼

绿茶控举手!

博客们都有介绍这个,我又岂能错过?


其实印象中它还有一款是巧克力口味的哦!



虽然我是绿茶控,但是觉得对它感到抱歉的是我不能为它打很高的分数。

因为...有点偏甜了哦。

如果说比较喜欢吃甜一点的你,或许才考虑买下它吧!

但是论口感来说的话,其实还是不错的啦😄


💗💗💗💗💗


#5 小鱼糕

对不起,又是不知道怎么翻译食物的名称😅


它的口感对我来说有点像我们所吃的“鸡蛋糕”。

比较不同的是,这个“小鱼糕”里头巧克力酱哦!

对于这个,我也非常推荐买下它!


💗💗💗💗💗


#6 青葡萄糖

已经过了爱吃糖的年龄,但是看到博客们都有介绍,就随手拿了😉




其实也挺不错吃的,只不过我觉得小孩子吃的时候要特别小心耶

因为是圆形又是硬性的

不知道会不会容易咽到?(好多虑的处女座😐)


💗💗💗💗💗


#7 抹茶mix巧克力小蛋糕

(好敷衍的翻译)

就是身为抹茶控所以止不住那双手就埋下了。

个人觉得还是觉得太甜了😩

💗💗💗💗💗

好啦,不专业的分享就到这里为止。

想要看看到底更多必买买的零食有哪一些?

点击以下的网址吧!





💗💗💗💗💗


请Like我的面子书专业: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