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文】Seri Pacific Hotel Kuala Lumpur 住宿介绍/心得

by - 2/09/2017 04:03:00 上午



农历新年期间,随夫家人来到了吉隆坡走走逛逛,选择下塌的其中一间酒店便是这间 Seri Pacific Hotel




这家酒店可连接到太子世界贸易中心(Putra World Trade Centre),设有1座室外游泳池、1个带桑拿浴室及热水浴缸的Spa中心、1间健身房和3间餐饮场所。
Seri Pacific Hotel酒店的豪华客房享有现代化装饰,配有木地板、带电影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储备丰富的迷你吧。部分客房享有太子世界贸易中心、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s)或双子塔(Petronas Twin Towers)的美丽景致。
Zende餐厅位于大堂层,全天供应自助式亚洲美食和国际美食。Kofuku日式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并享有景观花园的美景。客人还可以在Cheraza酒廊品尝饮品,并欣赏现场音乐表演。




一进酒店门口,金鸡来拜年😀


“suagu”的我,一开始以为Reception在楼下的旁边,才知道上了手扶梯就看到啦



Reception Area 

很宽敞,让人觉得很高级 (这是废话吧) 哈哈


我莫名地喜欢放置在中间的白色钢琴

不只是觉得是很不错的摆设,也幻想着有一个帅哥坐在那里弹钢琴给旅客们听,多么养眼啊😚


因为住了这件酒店真心觉得优点多过缺点,促使我非常想写下这篇酒店文😆


独具现代感的小沙发供客人们在等待的时候可以坐着休息


Check in 完毕,进房去




一踏入房间,我惯性直接冲去看看床是否干净 (洁癖啊洁癖)

那么这间酒店的床我就已经给它打5颗星星了,因为干净!👍


有亮眼的橙色小沙发


还有小小办公座





就觉得这灯很Modern😏


最幸福的事:躺着干净舒适的床看电视




房间里的橱柜有保险箱也有衣挂


Spot me haha😄




酒店最最最不能少的全身镜 

忍不住就拍下了自恋照一枚


好啦,来到了厕所的部分。

首先是梳洗的Area


让我大爱的原因绝对是因为一共有三片镜子😏


看到镜子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恋的😄


矿泉水原来被放置在这里了





酒店提供的梳洗用品


有谁和我一样出门在外没有吹风筒就好像要了命那般

来到这间酒店就不用担心了


竟然还有小凳子,像我这种懒人看到了很开心

可以坐着,在镜子前梳洗保养,幸福😃





特别想要说说这马桶

从我这角度看下去,的确找不到冲水的button

发现右边的墙上的有一个Button和类似花洒的水龙头

suagu的我竟然去扭了了水龙头

结果...那是马桶的冲洗器...😫

想分享给入住这酒店的你们,不要跟我一样笨哦


淋浴的地方是与浴缸和马桶分开的


等等,为什么没有看到电水壶,茶具和咖啡那些?


原来秘密就藏在的沙发的旁边


说句实在话,没有仔细找的话真的会找不到






拉开门就看到啦

不得不佩服这样的设计

或许许多人会觉得很麻烦很多次一举

但是我觉得创意满分,又能节省空间,也不失美感。


瞧瞧另一个门扇后又是什么?


是熨斗和熨烫板

衣服皱了也不用担心 (虽然我们都没有用到)



餐厅的入口

我们的配套包含自由式早餐




其实早餐的种类是很多的



只不过我们去吃早餐的时间迟了些,所以很多食物都被抢得差不多了


我们入住两晚,吃了两天的buffet式早餐,个人觉得第一天的早餐比较合胃口。

5颗星为满,我给4颗💛


让我觉得这间酒店很棒的原因除了它的舒适干净和早餐好吃以外,它的地点所在真的很适中

走出酒店外,只要向前走,搭个手扶梯就到隔壁的Sunway Putra Mall了



无论事想要逛街,肚子饿了,或者临时想到漏了什么用品想买,走路过去就对了,多方便啊



如果硬是要挑出这间酒店的缺点...(明明是身为处女座最擅长的事,哈哈)

1.厕所的洗手盆水龙头一打开,水挺热的,这点要注意了

2.再来就是上面我所说的“马桶事件”



撇开这些,这间酒店已经没有什么好嫌弃了。

当然,评价是很个人的,我住得舒服开心,并不代表每个人也会认同,以上纯属个人经验和分享哦!

以RM275.00 (10% 服务费,6% GST) (包早餐) 的价格入住到这么一家酒店,真心觉得已超值。无论是从酒店的外观,到房间内部的装潢/设计,我只感受到深深的“现代感”。

相信这家酒店已经成立很久,又或者是成立不久(对不起我懒得问谷神了),里头没有一个角落是让我得用陈旧来形容的。

以上,谢谢你看完这不专业的酒店文,希望你会喜欢我的分享。有机会来到KL,不如把这间酒店纳入你的住宿List里头吧!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