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台客 OCDAKA】台湾美食让你想起什么?【邀约文】

by - 8/10/2018 12:59:00 上午


台湾这个国家,对很多有看综艺节目的人都不陌生。

至少在我那个年代(是有多老了呢?),除了迷上台湾的电视剧,台湾的综艺节目可以说是小小的“精神粮食”啊!

还记得以前看《食字路口》的时候,看到主持人一路就是狂吃那些美食,我觉得很多人一定有过这样的想法:以后我一定要去台湾吃美食!





所以,“台湾美食”这四个字在我的脑海一直都很深刻。

去过一次台湾就会发现时不时,会想念台湾的食物。

举凡台湾美食的餐厅,只要我能够去,我都会想吃上一次。


这应该是我第三次到访位于Mount Austin的黑台客。

而当时我冲着而来的除了台湾美食以外,便是人人都爱的...


没错,就是关东煮啦!



还记得到访台湾的便利商店的时候,好像发现新大陆那般,对关东煮的喜爱是爆表的。



黑台客是我目前第一间在新山吃到有关东煮的台湾美食餐厅。


配上无味精的昆布汤,如果冷天这样吃的话,非常幸福!


蚵仔面线

这道食物可说是我每到台湾餐厅必点的食物,每次吃就会想起阿宗面线💓


蚵仔新鲜就胜过一切啦!

我会推荐给:肚子不会太饿,但也不想吃得太heavy的人。

吃完一碗,医好肚子又不会觉得太负担。


肉燥糙米饭与荷包蛋

这道食物对我来说还蛮有新鲜感的!

一般的店家都会用白米饭,而黑太客选择的是健康的糙米饭。


肉糙饭和卤肉饭是有分别的哦!

店家说,卤肉饭是采用五花肉,在台北比较盛行;而肉糙饭则是在台南比较常见。


焢肉

三层肉爱好者看过来!

很入味的焢肉绝对可以满足你的味蕾,吃了一定很想叫碗白饭配着吃😍

所以,别犹豫了,直接点份焢肉套餐吧!


麻婆豆腐拉面

千万不要觉得台湾食物都很单调,没有刺激感。

喜欢挑战,爱吃辣的你,来尝试这道食物吧!


只可惜,我和辣食绝缘体,能不碰就不碰...

尽管如此,尝试一小口是必要的!

我只知道吃上一小口,感觉能进化成小火龙了😬

可千万不要误会,虽然是很辣很辣,但是味道还是非常好的!


葱油蛋煎饼

我常常都会觉得,台湾的蛋饼有时候会让我想起本地的Roti Canai...(误)

非常推荐的蛋饼,你瞧蛋饼的色泽你就知道了😎


必须点赞的地方除了内陷丰富以外,蛋饼不会煎得焦黑。

或许是个人口味吧,吃过有些焦黑而且又非常油腻蛋饼,根本大打折扣。

话说黑太客售卖的蛋饼并不会太油腻,重点是还有很多口味任君选择。



三杯鸡套餐

看起来油亮的鸡肉,肉质细腻,会让食欲大开的一道食物。

配饭是必须的,因为一口接一口吃,停不来下。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会觉得三杯鸡是很补的食物)


盐酥鸡

这当小吃再配上饮料是最完美了!

所以脆口的盐酥鸡,应该配上?...


黑糖珍珠厚奶

大口大口地喝,奶香味和黑糖的综合刚刚好,非常有嚼劲儿的珍珠更是加分!

无论是你配着食物喝或者是单点来喝,你都会有一种:“烦恼暂时都消失了” 的感觉。


如果你担心太甜,能够向店家要求说不要那么甜。

老板说如果是在台湾,这款饮料貌似没有办法“少甜”之类的。

至少我喝的这杯,甜度刚刚好。



芝士红奶霜

看见图片的你一定知道,前阵子非常流行这样的饮料啊!

如果你想要来个白色的泡泡胡子然后叫你另一半舔掉的话...(喂!!)
.
.
.

别太认真哈哈哈哈😋

我必须说这红茶的味道真的很赞,喝下去有一种让人精神气爽的感觉😉

这成为了我下次回到黑台客必点的饮料之一。



很开心我的博客友人带我一起来体验很多黑台客的美食!

p.s: 黑熊很可爱吧!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们更可爱😏)

https://mangoxin.blogspot.com/


【黑台客 Ocdaka】

28,Jalan Austin 8/9, Taman Mount Austin, 81100, JB

Monday - Friday: 10.30 am - 11.30 pm

Saturday - Sunday: 10.30am - 12.30 am



足不出户也能尝到黑台客的美食?

没错,只需要下载GalaEats 手机App即可!

选择你最想吃的美食让他们送到你家去!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