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口红为什么那么火红? 【Ecstasy Shine - Desire 301】

by - 8/03/2018 07:04:00 上午



无论是用着Giorgio Armani口红的你,还是正想入手的你,不知道你是否对这个问题好奇。

如果你也想知道答案......





.
.
.
.
.
.
.
.

对不起,这篇文章你或许也不会找到任何答案,因为我也不知道。



没有办法为各位做这品牌的科普,大家能够自行问问谷神自能揭晓。

Anyway,我可以跟大家说一个关于这口红的现象。。。



这一支口红是老公从新加坡机场买回来的。

殊不知,他跟我说了一句:“我真的不明白。”

“什么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买这一支口红需要拍1个小时,而且是凌晨时分”

我当下立马就是一个O 型嘴送给他。




我对着品牌的印象,莫过于是“红管“ 或者是 “小胖瓶”之类的。

从外观上来看,鲜红的外面给人一种高贵又成熟的感觉,老实说我真的没有被外观吸引呢。




怎么知道从老公手上接获的时候我竟然是非常兴奋,果然是有口红万事足啊我(误)




是抗拒不了的磁铁开关!


再看一次色号,是301。

当我得知老公买给我的是301号的时候,立马就谷歌了。


图片来源:https://www.ebay.com/p/Giorgio-Armani-Ecstasy-Shine-Lipstick-0-1oz-Full-Size-You-Choose-Color-18-Shades-602-Night-Viper/2175909596


当下看到的时候,只有一种感觉:如果是自己去选的话应该不会买这个系列...

或许是被什么大小胖瓶置入太深到我的脑海了。

(大/小胖瓶是这牌子雾面的唇彩)



打开之后,虽然会是我喜欢的颜色,但同时会觉得有点太红了?(因为平时没化妆,应该撑不起这颜色吧!)


我必须说打开它之后我才开始喜欢上它!哈哈


试在手上,这颜色还是能接受的😃




我不得不说我真正用在唇部的感受。

它是水润型口红,所以唇部比较干涂了也不会担心几个小时候唇纹很明显。


*用湿纸巾擦拭一次*


说说它的持久度吧!

很多女生都会因为很耐色而买下一支口红。

其实我何尝不是这样的女生呢?

只不过这同时,我也会思考:非常耐色=很化学?

这逻辑或许有一点奇怪,所以最后我保持中立。

希望口红都是:用纸巾擦拭地掉(不耐),但依然能“残留”一点在嘴上(耐)。


😏


*用湿纸巾擦拭第二次*


* 用湿纸巾擦拭第三次*

因为也有很多款口红,喝水/沾了几次杯,唇上颜色就全无啦。

基本上,这支涂在嘴唇上,吃饭喝水了之后,唇部依然有淡淡的红色,非常满意!


以上,我对这支Giorgio Armani Ecstasy Shine - Desire 301 的用后心得💗

口红控的你,收藏它了吗?😉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