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Moonlight Cake House Seri Alam 分店】【绝对能捉住你的心与胃的环境与美食】

by - 7/09/2017 06:13:00 上午


相信这个品牌,熟悉度可说像是英文A-Z般,无人不晓。

多年前,在高雅的Moonlight,我可说是常客啊~(已曝露我的年龄了呗)

现在的Moonlight的分行也越来越多啦。




但是这家位于Seri Alam的Moonlight,让我太大开眼界了,因为它并不是开在普通大小的店面。

我可以说这间Moonlight就像各大麦当劳一样,是“独立式”的。


瞧瞧门一打开的装潢设计,有常去Moonlight的你,相信看了会和我一样,颠覆以往的想象呗?😁

底楼摆放着各式各样的面包和蛋糕任君选择。


那么2楼就是cafe啦,让你饱食一顿或者品尝咖啡/茶的地方。

但是很可惜...我忘了拍了2楼的场景。

为什么?


只因我的头脑一心想着食物啊~~~

要跟你们说的是:这是新menu! 这是新menu! 这是新menu!

来到这里,请不要抱着以往对Moonlight食物的印象😄

让我一一跟你们分享到底有什么样的特色美食吧!

💓💓💓💓💓

Nicoise Salad

先来个前菜吧!看见那半颗溏心蛋,我都饿了😋


加上这Salad吃起来那酸甜的口感,相信我,你胃口真的不知不觉就被打开了...


Mushroom Soup in French Puff 

蘑菇汤大家都喝过,但不是用碗来盛的并不常见。

这蘑菇汤,只能用浓郁来形容!


美味的汤汁渗透puff里头,吃起来非常好吃也不用多说了,而且也非常有饱足感。


BBQ Chicken Chop Sandwich

主食登场!(希望博客Ke Xin看到这张照片不要打我哈哈)


原本可以独当一面的Chicken Chop,现在与三文治的面包结合,你无法想象它们的口感是几match 一下的! 哈哈哈


比起薯条,我更喜欢吃这种!


肉质=Juicy

加上BBQ Sauce可是店家独家调配的,来到这儿不点这份来吃就太可惜啦!

Beef Bacon Asparagus

虽然我不吃牛肉,但是我有一个会吃牛肉的老公!


这牛肉培根卷卖相很赞吧👍

口感老公试吃之后觉得偏咸,但是里头的芦笋和培根搭配起来还是很不错的!

喜欢重口味的你,可以选择它哦!


Seafood Gnocchi

就算是让我看到食物的名称,食物端来面前,我一定也以为这应该是意大利面吧!


No, No, No.

这可跟面一点关系也没有。

我只能说这芝士爱好者必点的!

我的形容词有限,想称它为:弹牙芝士块料理

其实它是马铃薯和芝士的结合,口感吃起来,简单地来说像是客家人的算盘子!


Lamb Shank

一个人如果吃得完的话,绝对能撑起肚皮来。

但是,肉质太好吃了,让人只想独吞。


不说你不知,这羊腿可是低温熬煮28小时而烹制的!

肉质软而不松,可以说有入口即化的感觉,肉丝也不粘牙。


Piccata Chicken Breast

这食物一端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想煎鱼扒呢!

我是鸡胸肉的爱好者,一般上鸡胸肉的料理并不多。


所以这自然而然就成为了我的心头好啦!

鸡胸肉如果煮得不好,吃起来的口感就是又干又老的feel,但这问题没有发生在这道料理上。

配搭淡淡的芝士想,连不爱吃芝士的老公都说:Nice!


Grilled Norwegian Salmon

三文鱼的爱好者,看过来!

扎实的肉质,也绝对没有硬邦邦的口感。


最独特的是它的酱汁哦!

是用芒果调配而成的。


白色并不是什么奶油哦,而是薯泥。

非常好吃!


Moonlight Sharing Platter

三五成群的好朋友一起来的话,点一份这道料理就没错啦!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若配上酒一起喝的话...感觉一定更好!呵呵)


这分量和不小哦!

那三角形的炸物,其实是鱼肉。

用外脆内软来形容就没错啦


旁的鸡胸肉,有3sauce能够搭配着吃,一点都不单调哦!

虾和蚌就不用说啦,也非常新鲜。


Stir Fried Ramen

这炒拉面有翻滚炒的感觉!大家所谓的“锅气”?😋



搭配了黑木耳和萝卜丝,口感十足。

很香,很入味,带有蔬菜甜的味道。



Seafood Risotto

一开始以为这道料理老公一定超讨厌吃,因为毕竟就是“湿湿的饭”

没想到,一入口,里头的饭也太令人惊喜。


绝对不是你想象中软绵绵的饭

饭吃起来,脆脆的,你能想象吗?

觉得非常有诚意的料理之一。


Salted Egg with Chicken Floss Fried

我只想说这个:超.级.无.敌.好.吃

虽然以上的食物都近乎完美,但是这道完全是我心中的满分。


炸鸡肉是采用腿肉。



肉松搭配炒饭的味道,微甜微辣。


炒饭粒粒分明这是肯定的,所以我个人强烈推荐来到这里的话,请把它纳入必点料理!


榴莲蛋糕

卖相是1000分吧,因为不只是榴莲口味的蛋糕,连外形都弄得那么像!


你绝对在蛋糕里头吃得到榴莲果肉,喜欢榴莲的你Book一个当下一次的生日蛋糕吧!


💓💓💓💓💓


最后,想谢谢招待我们这些博客的Moonlight的负责人们!

💓💓💓💓💓




Moonlight Cake House 


Block A2, G-01 & 1-01, Jalan Suria, Bandar Seri Alam, 81750, Masai

9.00am - 1.00am


💓💓💓💓💓


请给我面子书专业一个赞!谢谢你!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