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4D3N 游记 --- DAY 3

by - 6/15/2015 01:09:00 上午

(本篇××vivo xshot 拍摄)

第三天的早晨,

我们还是一样9点准备好。

一下楼,准备吃早餐!


Mr Soon 自制清汤果条


Day 3


Batu Ferringhi>> 蝴蝶园 >> Strait Quay 




第一站: Batu Ferringhi


其实从Mr Soon的家去到Batu Ferringhi 的距离真的很远

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去的途中,行驶的路真的有点像上云顶的感觉!


很感谢他愿意带我们来

因为我们并没有打算下海,只是纯属来走走看看,拍照...















海边像似是治愈系 






看到来势汹汹的小浪吗? 它一直把那些字冲走! 


我们到此一游咯!





没有旋转,但是有跳跃!


                                                    谢谢好朋友的友情客串!!



到附近走走看看












感觉这个Taman Negara 真的不错,喜欢大自然的话非常适合前来


*****

第二站:蝴蝶园



相信很多人童年回忆都有这个地方


不过我倒是第一次来


朋友说外部的装潢和小时候的印象有点不一样了



















没有仔细看的话,还不知道蝴蝶在哪里呢




拍摄的时候zoom in ,画质被影响了 :P




个人很喜欢这绿油油的感觉














高傲的眼神诉说的是 : 别来惹我






我只能说进到蝴蝶园,蝴蝶是无所不在的!




   
 它是用了伪装术吗?


来到了室内,有个小小的展示厅


没有吓到你了呢?! 墙上都挂了这些小昆虫们的”近照“


蚂蚁身上的”毛“都拍到了,不得不佩服!






还记得,这蜘蛛是没有被玻璃隔着的!





请原谅画质 










蝎子可能没有什么特别


对我来说特别的是这些!


会”发光“,有”荧光“的蝎子!


看到这个我马上联想到我最害怕的壁虎















离开了蝴蝶园,Mr Soon带我们来到了他声称最好吃的炸香蕉摊子



大热天...吃这个,我怎样想都觉得我的脸上痘痘一定又会继续在我脸上放肆


我内心OS: 我好想每个都来一个 


虽然我没有这么做,但是我还是买了最多的那个人

*****

第三站:Strait Quay














随处拍了照,我们的肚子真的饿了,逛了一下,我们决定去医我们的肚子



tata...  看招牌感觉就是特别洋派的感觉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们到这间餐厅的时间也已经2点多了

5种set lunch 供选择



我想它的Fish & Chips应该是蛮好吃的


set lunch 包含一杯饮料


一碗汤




还有这个主角。


我们3位都点同样的食物:Roast Quarter Chicken

照片是在拍不出它是有多大份

大份得我这个平时胃口很大的人也吃不完

但是也正因为如此,我觉得以这个价钱吃到这食物还蛮值得的(或许只限对男生?哈哈)







店内的装潢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我承认我吃不完。。。


室外









食物的味道真的不错

若给我选择,下次还会选择到访!!


Mr Soon 之后带我们去买饼了 

这些是我的战利品


这两样是在店里试喝了过后情不自禁把他们买了下来


重点是:我觉得价格真的不会贵!


隔天就要离开了,我和另一位同伴的饼干


我们很努力的把它排好,只为了美美带回家。

(果然,行李的重量要买足啊,女生一买东西可是停不了手的 嘻嘻)


夕阳

这里是哪里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但是绝对是好介绍!


Mr Soon 强烈推荐的海鲜馆

只可惜很笨蛋的我,招牌也没有拍上



为什么觉得很推荐呢?

那是因为一边坐在海边一边吃晚餐大快朵颐的感觉,真的很棒。



椰子水配上特制的沙爹


还有这种美景

我归类为; 享受。


看得见那些光线吗?

这种美景用手机无论怎么拍都是美=)

晚餐吃了什么我也忘了拍

只因为我们为了2点多的午餐,6点就来吃晚餐而感觉到非常饱。

明天就启程回家了。

槟城真是个好地方。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