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 4D3N 游记 --- DAY 2

by - 5/06/2015 11:18:00 下午

(本篇××vivo xshot 拍摄)



我们的第二天,始于以上的面包。

看似非常普通的面包,但是我们都吃得很开心,而且精光。

这是因为面包是Mr Soon 早起为我们准备的早餐。

(我们心里真的直呼他真是是一个很nice的人!)

DAY 2

壁画 >> 卧佛寺&缅甸庙 >> coffee on the table >> 姓周桥 >> Gurney plaza





*****



吃完早餐之后,我们的第一站来到的就是槟城壁画。


第一站:壁画









容许我难忘的不是那些壁画,而是以下的脚踏车。(哦不,3轮脚踏车)



我们三个女生就是骑着它,顶着大太阳,看着地图,把壁画们都找出来,之为了他们合影。

尽管是骑着3轮的脚踏车,我还是骑得最慢的那一位。




有没有觉得两只猫咪好像在注视着什么?嘻嘻


来和猫咪合照,我只想说太阳真的很大很热情很猛烈!最后还是把头发绑了起来!









当然,我们并没有每个壁画都找。我们选择这些觉得喜欢的和特别的来合照或者留影。

我的感想是:画家真的太厉害了。到底要一副壁画要用多少时间来完成才能达到这些栩栩如生的效果?

难忘的是3个女生在有很多车子的马路上骑脚踏车。



******

找壁画活动结束!

第二站:      卧佛寺&缅甸庙




 


 



并没有拍到很多的照片。虽然说小六也曾经来过。但也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除了热,还是很热。脸都红了!哈哈!没有开启任何美颜模式就可以有红润肌肤!

坐下小休息的时候来玩selfie







第三站:      COFFEE ON THE TABLE


我们可以说是慕名而来,只为了它的咖啡3D拉花 !




其实价格不便宜,所以我没有也没有点食物了。




等待咖啡的3位美女 哈哈!

等待的时间,是selfie最佳时刻!



 终于,第一杯咖啡登场了!



3D 的 Hello Kitty


接下来第二杯的出场!
这是兔子吗?哈哈!




还是它是老鼠呢?






第3杯来咯!

熊熊say Hi 

其实我觉得这3杯咖啡都很幸福

好像模特儿一般

我们的手机和相机没有停止快门地一直在拍





外表真的很吸引人

其实味道喝起来也不赖

只能说见仁见智

怎么会愿意花那笔钱来喝这种咖啡呢?

对我而言很简单

当我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嘴角是上扬的

我就知道一切是值得的!

年轻,尝试所有想尝试的玩意儿吧!(前提是在不伤害他人的情况下哦!)


喝完了咖啡,Mr Soon带我们去小贩中心吃午餐。

午餐完毕,出发姓氏桥。


第四站:      姓周桥








我们,直走到尽头。




入眼帘的是这些 :)

天气很好的一天。








太阳还是那么地热情






第五站:      Gurney Paragon Mall / Gurney Plaza


两大购物中心,女人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逛街就忘了拍照了,所以留念的照片少得可怜。

Gurney Paragon Mall 和 Gurney Plaza的最大的差别是Gurney Paragon Mall 是属于比较高档的,各大名牌都可以在那里找到哦!


差不多逛了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回民宿休息啦!

来分享下这一天的晚餐

我们回到Queensbay Mall 享用我们的晚餐




人虽然有点多,等了蛮久,但是食物真的不错吃!推荐!

离开前,我们买了面膜来宠宠晒了两天的脸蛋儿




来的槟城还是不忘Kiehl's ....




目前的护肤品都是Kiehl's 家的

很快就会写出所有的保养心得。


晚安,Day 2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