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美食】 Lemon Tree Restaurant Taman Melodies 【邀约文】

by - 7/24/2017 07:18:00 上午


I wonder how, I wonder why... 

不好意思,忍不住哼了这首歌曲😄

看到这招牌的你,很难不想起那首歌吧!





可我觉得老板把餐馆名为Lemon Tree可真的很好。

因为非常容易记得,而且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这并非我第一次到访Lemon Tree Restaurant。

早前在面子书常常看到有人分享说这里的食物,好吃又平价。

当时就忍不住好奇心去试吃了,那些人的给的评价一点都不夸张。

这次也非常开心可以和大伙儿一起来品尝更多Lemon Tree Restaurant的美食。

蘑菇汤 

不需要担心说蘑菇汤很稀很水,这碗店家说新改良的蘑菇汤你喝了之后会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非常好喝也绝不会像罐头蘑菇汤那般。

Garlic Bread

喝蘑菇汤不配上这个的话,永远少了一种feel... 这面包很脆口,也有很脓的Garlic味。

Sambal鱼/鸡炒饭

论分量,大食量的你能够饱食一顿;小鸟胃的你最好找人来和你一起share!😁


泰式鱼/鸡饭

这些样主食已经纳入餐馆的新菜单喽!

酸甜鱼/鸡炒饭

再来我觉得很有诚意的一点是:饭不是白饭,而是炒饭!!!

吃上这些不点饮料怎么行?

之后凡点这些主食,只需多付RM2.80就可以喝上一杯柠檬茶啦,非常划算!

海鲜豆腐

我的最爱!无论怎样都好吃的海鲜豆腐,很新鲜!


Hash Brown

我觉得这Hash Brown 也是挺经典的,因为吃了之后你会觉得麦当劳的根本不是它的对手啊...


加上可以沾酱吃,你确定能抗拒地了它吗?

香煎三文鱼

我爱的食物太多,比起鸡肉,我更加喜欢三文鱼!

但是常常基于价钱的关系,就不舍得吃...

所以能够吃上三文鱼我是觉得很幸福的!

Lamb Shank

感觉很多人都很喜欢吃羊肉呢!

只可惜我不太会欣赏...

我不吃,但不代表它不好吃哦!

老公吃了是大赞的,非常多汁的羊肉。

又是一道可称为入口即化的料理。

像芋泥角的咖喱角

有被骗掉的感觉对吧?

这形状,说不是芋泥角还真的是说不过去叻!

我是真的没有说谎哦!

要不是碍于身材,我还真想把全部咖喱角都吃光光

非常推荐哦!
黑胡椒煎鸡扒

吃上这个你绝对会有饱足感,因为分量十足


相信很多人吃西餐的话必点的一定会有chicken chop!

这份不会让你后悔,因为分量根本是佛心,价钱更是佛心!(只需RM9.80


海鲜Pizza

Lemon Treepizza有着比较高的评价,因为回想起第一次吃Lemon Tree所点的Pizza,是超好吃的!

(可我竟然忘了我当时吃的是什么口味了)
只不过这一次,披萨皮有些厚,不是我喜欢的口感。

Hawaiian Pizza

无论如何,馅料还是很新鲜的,想要和朋友点来共享绝对没问题。

💓💓💓💓💓

希望有机会到访Lemon Tree的你,品尝了他们的美食之后还是会频频想回头!

Lemon Tree Restaurant @ Taman Melodies

No 18, Jalan Bedara, 
Taman Melodies, 
80250, Johor Bahru

Lemon Tree Restaurant @ Permas Jaya

No 3, Jalan Permas 10/8, 
Bandar Baru Permas Jaya,
81750,Masai

Lemon Tree Restaurant @ Kulai

No 114,Jalan Kenanga 29/6,
Indahpura, Kulai


营业时间:12pm - 10.30pm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